close

April 30 (2Y10m)

去朋友家, Connie伸開5支手指頭問妞:"這是多少?!"
(期待她回答"五!")
妞:................"很少..." 
真是個好回答

 




May

跟劉先生在聊以後如果老了, 可以住townhouse或是Condo就好, 不用弄Yard work.
妞妞在旁邊問:"你們再說甚麼阿?!"
媽咪:"我們再說以後妞妞長大就會搬出去外面念書了, 就不能跟爸爸媽媽一起住了"
妞妞:"沒關係啦! 我們可以講電話阿!"
(ㄟ, 還挺有邏輯的安慰媽媽, 不錯!)
媽咪:"恩, 好阿!"
妞妞, 皺著眉頭, 說"可是我沒有手機耶, 怎麼辦?!"
(皺眉頭外加嘟嘴)
媽咪:"那我到那時候買一支給你好不好?!"
妞妞頓時開懷大笑說:"那我要Hello Kitty的喔!!"
(有一點掉入陷阱的感覺)

 

 

 

 


DSC_7921.JPG  

 

 

 


晚上妞妞躺在床上要睡覺, 突然哽咽的說著:
"我之後會一直長大, 一直長大,一直長大, 一直長大
(這時開始哭)

之後我就要自己一個人搭飛機回台灣了, 怎麼辦?????
(大哭又大哭.....)"
ㄜ........... 這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

一天在回家的車上,
妞對著做在前座的爸媽問:"你們在說甚麼事情?!"
媽咪:"我們中午不是吃漢堡嗎?所以媽咪不會肚子餓"
妞妞:"是吃漢堡拉!, 沒有"不是"阿, 你說錯了拉! "
媽咪心理OS:"怎麼跟她解釋我說的中文文法也沒有不對, 只是你還不懂...."
妞妞接著說:"而且是"你們"吃漢堡, 我沒有, 所以不是"我們"!"

恩.....................邏輯很好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DSC_7935.JPG  





母親節早上劉先生獨自帶妞妞去超市
一進去看到花,
妞妞:"我們買花花給媽媽, 媽媽一定很開心的!"
"媽媽很開心, 就會念很多故事書給我聽了!! Yeah!
"
(PS. 媽媽OS: 媽媽有這麼現實嗎?  而且我平常本來就已經念很多很多故事書給你聽了!!)

 

 



一晚, 朋友來家裡作客
不到9點, 妞:"阿姨! 你可不可以趕快回家?! 因為我想睡覺了!"

好不禮貌的小孩阿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_8041.JPG  





妞妞在屋內丟球, 順便跑到廚房跟我說:"媽咪, 當我丟球時, 你可不可以跟我說"Good job!!"
這麼需要人家的稱讚嗎?



 

 

 


午後, 劉先生躺在床上想睡午覺, 妞在床上鬧著要劉先生陪她玩玩具
劉先生:"把拔想睡覺了~ "
妞妞:"那你去喝咖啡阿! 喝咖啡就不會像睡覺了!"







DSC_8428.JPG  

 

 

 


去郵局寄包裹給Nicky, 回家路上
妞: "媽咪, Nicky阿姨baby的衣服勒?"
媽:"寄出去拉~"
妞:"我們怎麼不自己去Nicky阿姨家給阿姨?!"
媽:"因為Nicky阿姨家在西雅圖太遠了, 所以我請郵差先生幫我拿給阿姨"
妞:"西雅圖?!, 是馬來西亞西雅圖嗎?
(ㄟ, 好像還蠻有道理的耶....)


 

 

 

 


May

從球場開車回家的路上, 故意想測試一下妞妞的認路能力
於是每個路口都問她怎麼回家, 
沒想到一路上妞妞所有路口都正確無誤的指示我們如何回家
至少有10個以上的左右轉

方向感很厲害內!!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_8431.JPG

 

 

DSC_8434.JPG

 

 

DSC_8435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